close

  本報訊(記者楊德合)三歲的孫子突然犯病急需去醫院,可很久也擋不到出租車,正當徐先生心急如焚時,一對年輕男女在他面前停了車……
  “事情發生在25號下午5時許。”昨日上午,徐先生致電本報,希望通過本報表達自己的感謝。徐先生家住北池頭中海觀園小區,當時,他帶著三歲的孫子在小區門口散步,突然小孫子口吐白沫,渾身抽搐。徐先生立刻抱起孫子去打車,等了很久都沒等到一輛空車,正當徐先生心急如焚時,一輛黑色的金杯海獅麵包車停在他面前,車上坐著一對年輕男女,“得知情況後,兩人就讓我們上車。”徐先生說。趕到武警醫院兒科急診後,徐先生說,女的還幫他照顧孩子,直到醫生處理妥當才離開。“我趕緊過去問他們的名字,兩人連說不用謝就走了。”徐先生說,他拍下了麵包車的車牌號陝A××572,“感謝兩位不留名的好心人。”  (原標題:三歲娃突犯病好心人送醫不留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