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18日報道,阿根竹北買屋廷足球甲級聯賽的一場比賽進行過程中,一隻小狗突然闖入球場,留下一坨“黃金”之後揚長而去,讓所有人傻眼。
  無獨有偶,在同一天,英竹北買房國甲級聯賽球場也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隻哈士奇狗,在兩隊開球的時候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球場穿越,搶盡鋒頭。
  這不是足球場上發生過最誇張的類似狀況,1984年,莫桑比克一場比賽進行時,一頭母獅子闖入,選手嚇得全部跑回更衣室,最後是動物室內設計園的工作人員把獅子弄走。
  1994年,英國的一場比關鍵字排名賽現場來了一隻狐狸,裁判才剛喊停,狐狸一溜煙就不見了;2004年奧地利杯足球賽上,一頭小豬突破重圍闖入球場,警衛進行包夾,小豬靠著一流的閃人功夫,屢屢脫困,二十多分鐘後才被請出球場。  (原標題:小狗闖入阿根廷足球賽場當眾“方便” 眾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