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11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 通訊員 陳鬆鬆 王穎)海口一男子陳某無證駕駛一輛拖拉機,載妻子劉某和28名同村的村民從幹活的莊稼地返回村裡,嚴重超載的拖拉機因為陳某的操作失誤翻車,導致劉某死亡,10名村民不同程度受傷。11月19日,記者獲悉,瓊山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處陳某有期徒刑九個月,緩刑西服一年。
  陳某,51歲,海口市人。2013年2月18日17時,陳某無證駕駛拖拉機載著妻子劉某和同村村民海某等共29人沿譚文至甲子支線由南往北方向行駛。17時25分許,行駛至海口市瓊山區甲子鎮鴨塘村路口左轉彎時,因陳某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側翻,致劉房屋二胎某等人倒地受傷。
  事故發生後,陳某叫乘車人何某打110報案,自己則撥打120救助傷者。劉某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經海南醫學院法醫鑒定中心鑒定,劉某系交通事故致重度顱腦損傷而死亡,海某等10人所受損傷為輕傷。經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認定,陳某承擔事故全部責任。案發後,陳某已賠償海某等28人共計人民幣20300元,取得了海裝潢某等人的諒解。
  法院經審理認為,陳某無證駕駛拖拉機載人超過核定人數,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傷的交通事故,負事故全部seo責任,其行為已構成交通肇事罪,鑒於陳某交通肇事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且積極賠償被害人的經濟損失,取得被害人的諒解,遂依法做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海口男子無證超載翻車致1人死亡 自動投案獲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