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星期一為什麼說是溫暖的星期一咧~是有原因的喲星期一那天在家鄉的朋友"楊小瑜"與他的朋友來台中逢甲逛街,打電酒店兼職話給我很感動~來台中逛街有找我感動的都在內心哭了…就跟他們一起去逛啦~與其說逛不如說"走"逢甲吧!!還有"阿SEN"及長灘島"阿ㄌ一ㄣˊ"除夕夜那天楊小瑜就是帶我到"阿sen"家坐坐,有也見過"阿ㄌ一ㄣˊ"所以對他們不陌生~ ^ ^"吳哥窟阿ㄌ一ㄣˊ"這個人真的是超搞笑的~他們說跟他們在一起我會無聊一點也不會,我都快笑死了,因為"阿ㄌ一ㄣˊ"超級帛琉無厘頭,真的很好笑還跟他們去看迪士尼的燈會,來了一個楊小瑜國中的同班同學,有帶他女朋友酒國界的人見面總是要喝個兩杯當鋪,當然他們不止喝兩杯啦!! "= =大家六個人就到了"秋月"居酒屋坐坐,吃吃東西,他們喝喝酒囉!!說了一大串,但最感心的貸款事來了~楊小瑜的同學跟我說,以後在台中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的就找他們(他跟他女朋友!)。也可以約他女朋友一起出去逛街呀!!我借錢與他們雖然不熟,不管是不是場面話,但可以感覺的到他們把你當朋友。^ ^就像阿sen也會問我吃飽了沒或會不會冷要不要穿外套房屋二胎之類的~"楊小瑜""阿sen""阿ㄌ一ㄣˊ""楊小瑜的同學""家伶"他們跟"阿傑"都很像…總是會讓人感到朋友的"溫暖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