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竟認識到這ㄍ朋友 阿利泥塑工作 之 十八羅漢         進入部落格 已經是一年多ㄉ時間囉 在這段繁忙 ㄉ日子裡  部落格已經成為生活上ㄉ一部 租辦公室份囉 除了五光十色ㄉ私人日記分享 生活花絮 以及 創作分享 外 最近因 建築設計為思潮混亂些 腦筋也秀豆ㄉ厲害  在於修行上ㄉ喜好 四處逛逛 吸收各位大德前輩ㄉ經驗知識 烏來溫泉外以下 介紹ㄉ兩位 是唯一讓劣下能 安心 修學 習智 答問  ㄉ 高僧 大德一位是出家師 師傅ㄉ精進態度讓人讚賞 還 禮服有她大智行修 智慧交流 修行如生活般ㄉ點滴行照 讓去者皆能法喜充滿~ 再一位是在家居士 阿利以傳統失傳ㄉ手工藝(泥塑 與漆線)為生活 seo上與精神上在努力 (本文刊頭照片 即 阿利ㄉ作品 十八羅漢 他ㄉ另一半 天女 則是在旁協助漆線工作 並以玉石藝品拈花惹草等為另一種興趣營業 尤其與她交談哈啦 總 酒店打工是惹的讓人開懷無憂 說天是天 說地是地ㄉ無所不聊 近來 我苦蹬無處解憂訴苦 了生脫死ㄉ  全逢”阿利天女” 智光熏照 慧海引淨  在我ㄉ含糊幾句話中 她苦心ㄉ為我找典故公案 並?關鍵字廣告楫臟^應 真ㄉ是 關懷倍致 教無遁倦  當然也讓我棒喝痛醒 頓悟不少  今日 農曆十五 是我所謂ㄉ清淨日   所以 專文ㄉ把我這兩位亦友亦師ㄉ 大智慧者 再此 介紹給我親愛ㄉ格友們 ~ 希望你們也能 591和我一樣          在 他 們 身上 ~      找  到  快  樂 (此文 純屬感想述敘 如因此讓兩位 高僧 大德 有所困擾~ 請莫見怪 )  阿利泥塑工作室天女小舖 香光徑~~哈比小天的世界!! 師父 永慶房屋講話~腳踏實地 六根門頭即下手處 師父講話~重新出發 師父講話~堅持修行路 師父講話~熱鍋上的蚌蛤 師父講話~出家與在家的體悟 烏龍禪與禪記 師父講話~斗笠下的僧人 師父講話~無畏方為如來子 師父講話~冶壺禪 所有文章 止 水 潭 (寒山居)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