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與陌生? ) ? 衝衝衝 時間:2009/01/18 ...倒數日一天一天的接近.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以前聽到有3600大洋的消費卷開始的那一天起.. 我的腦袋裡就開始在想著..我到底要買什麼東西呢.. 但是就像在玩10點半一樣..願 酒店兼職望不能太大..要不然會一下子就爆掉了~~~ 在這一天..怕一大早領卷的人潮會太多..所以明明是很期待的..也要壓抑一下..等下午再去領取才不?節能燈具|大塞車啊.. 不過.聽說各地都大塞車的..又怕越晚會不會又越多人的.. 下午2點多的時刻~~趕緊前往領消費卷了唷..我還真驚半路會被搶..或著空手拿紅包袋太顯 酒店兼職眼了..還特地帶了包包出門哩...經過的民宅~~今天的好天氣..家家戶戶也在忙大掃除中?~~~ ...在領消費卷的地點到時..心中好緊張?~~~ 哈哈~~不過.鄉下地方就是這樣子..居然沒有人哩 酒店兼職..工作人員還比領卷的人員多哩..不過哩..不能嫌麻煩的..還是要當場算清楚才能走唷.. 手中拿著一份自己的..還有另一份幫大豬代領的~~在回程的路上..我更是把肩膀上背的包包..更是小心翼翼...一付賊頭賊腦的 seo我.還四處張望有沒有可疑的人物.....凡事小心點比較好嘛~~~ ? 裝陌生還是搞熟 在回家前.我還先去7-11逛逛~~買些零食吃哩..不過.我還捨不得..現領現花.暫時使用現金付款唷.. 回家的路上.我在心中哼著小歌..真開心的...遠?褐藻醣膠雓藒M看見熟悉的臉孔.. 那正是我國中的同學..不過.這時候尷尬的氣氛才要開始哩.. 或許太久沒有見面了..連打招呼都沒有的..不過.我們二個人的反應都一樣..都偷偷的看對方一下.又裝若無其事的~~~...該不會是同樣都是處女座.有點搞害羞這事嗎.. 不過~ 烤肉~話說~~記得.國中剛畢業時..咱們還是會通通信的..如今卻突然覺得很陌生了.. ?  期待重溫 或許我會有點小小的感慨吧..突然間的...........第一直覺哩... 其實我朋友也少少的..很多朋友都失散了..... 這是我的國中同學.. 前陣子~~聖誕節快樂一瓶的訊息..她開心的跟 小額信貸我說..希望咱們再找一天要一起去吃飯唷... 前幾個禮拜也聽怪楨在過年前要約大家一起吃飯哩... 前幾天收到丫君的訊息..她說..天津街年貨大街開始了..可以去逛逛有漂亮的衣服..PS...丫君還記得我愛去逛街看美美的衣服... 丫君也說.要找一天大家要一起出來吃飯唷..因為丫君去日本玩唷 代償..還幫我們買了份禮拜?..要順便送到我們手裡哩... ...不過.雖然大家的生活都很忙碌還是很期待有一天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唷..|希望這一天能來到~~ 我們會有聊不完的話..一直聊一直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