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VS《菲律賓》美食饗宴 這是一場中菲料理的美食特蒐 有四川成都  物美價廉的平民美食 有中國新疆  迷人銷魂的手抓飯 還有菲律賓宿霧  充滿西班牙風的菲式料理 從”中國”吃到”菲律賓” 一網打盡?酒店打工漱今嶈?
要讓你一次看個過癮!! ***************************************************************** 有人說:「來成?濾桶ㄓㄕY肥腸粉,就等於沒來過成都」, 雖然大街小巷都有肥腸粉的蹤影,不過行家都聚集在青石橋這兒。 不過在吃肥腸粉前,先買幾顆"天下第一桃" 室內裝潢;嚐嚐, 聽說這兒的水蜜桃是直接拿綠卡出口歐美的ㄟ 【成都平民美食 辣勁超HIGH】 聽說肥腸粉的秘訣就在那快狠 拍!製作過程可是把城城給看傻了!而肥腸粉迷人的地方就在那麻?買屋黑A香又富嚼勁的粉條,再加上最ㄏㄤ的冒節子?冒節子的美味,可是會讓人飛上了天!擔心吃不飽的成都人,還研發了一種吃法?不過,這樣的吃法卻讓城城不敢領教。 接著,老闆獻出店裡另一道招牌--牛肉蕎 結婚麵,據說蕎麵原是給勞動人民趕路充饑的食品,這就讓城城好奇了,到底蕎麵有何魅力,它又是如何抓住成都人的心? ****************************************************************** 【新疆銷魂手抓飯】 有一種料理,新 酒店兼職疆人從小吃到大,每天都愛不釋手,它迷人的香味來自飽滿光亮的米飯,它誘人的甜味來自天山鮮嫩的羊肉。身為廚師的詹姆士一直很好奇,一盤看似平常的羊肉抓飯到底有什麼魅力,竟然能讓新疆人如此死心踏地?根據可靠馬路消息指出,羊肉抓飯一定要搭配著?花蓮民宿艦中@起享用,這樣鮮香的口感可以再升一級。究竟羊肉抓飯和酸奶會湊出什麼樣的美味,讓詹姆士也加入了支持者的行列呢? ************************************************************************ 【宿霧美食吹起西班牙風】 菲律賓與西班牙有著密切的關連,時間要回溯到1 婚禮顧問6世紀,當時西班牙人統治了菲律賓各個群島,不只影響了菲律賓人的食衣住行,也讓菲律賓成為亞洲唯一信奉天主教的國家,來到這裡,可是會看到滿街跑的教堂喔!導遊帶JIMMY品嚐西班牙風的菲式海鮮飯,米飯的味道就像蕃茄炒飯?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菲律賓美食除了海鮮與燒烤外,還有一個非吃不可 酒店經紀的料理,就是國菜--牛骨湯,一口濃郁香醇的湯汁,再一口鮮嫩多汁的牛肉,讓何戎是讚不絕口!!店家到底施了什麼魔法,讓湯頭和牛肉鮮嫩又好吃?不只如此,聽說牛骨湯還有更頂級的吃法!? 8月28日星期二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 跟著我們的腳步 來趟《中國》&《 菲律賓》的美食響宴 記得準時收看 美 食 大 三 通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