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俄新網26日報道稱,一名俄軍工企業高級消息人士向俄羅斯《導報》透露,今年秋季,俄羅斯國防產品出口公司與中國國防部簽署了S-400“凱旋”遠程防空導彈系統供應合同,俄將向中國出口至少6個營、價值超過30億美元的這一防空導彈系統。對此,俄國防產品出口公司及該防空系統研發商“金剛石-安泰”公司都拒絕評論。但俄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代表表示,俄羅斯還未與中方簽署這一合同。他稱:“問題尚未解決,我認為,這是斷章取義的虛構。根據我掌握的信息,目前還沒有簽署合同,這完全不符合實際情況。”
  報道稱,關於向中國出口S-400防空導彈系統的談判已進行了數年。今年春天,普京批准向中國出口這一防空導彈系統。因此,中國可能成為S-400的第一個國外用戶。但由於俄生產商存在生產能力問題,出口可能將推至2017年。S-400是俄制新型中遠程防空導彈系統,可以用於打擊所有現代化空襲武器:戰術、戰略飛機,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打擊武器。每套系統能夠在400公里範圍內同時對抗36個目標,發射多達72枚導彈。▲   (原標題:俄否認中俄簽署S400軍購合同 稱談判已進行數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