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訊(見習記者 王益)7日晚上9點半左右,南京九華山隧道內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麵包車追尾一輛三菱越野車,隨後麵包車側翻倒地,油箱破損。交警趕到現場後發現,麵包車駕駛員已經逃逸,不知所終。據三菱車主回憶,當時對方身上有酒氣。
  據瞭解,當時三菱車正由北向南行駛在九華山隧道內,忽然被後方一輛牌照為蘇A9MS02的麵包車追尾,駕駛員緊急制動。三菱車主回憶,事故發生後他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後面一輛麵包車側翻,駕駛員似乎被卡在了駕駛室內。他走近了發現,駕駛員正在打電話,交談中,三菱車主發現對方滿嘴酒氣。
  隨後三菱車主報警,不過讓人沒想到的是,在交警趕到前,麵包車駕駛員忽然打開車門爬了出來,並且逃跑了。“我也不好追他,多危險。”據悉,麵包車駕駛員是名年輕男子。
  在這起事故中,三菱車保險杠被擦,車主沒有明顯的外傷。麵包車左前輪有明顯的磨損、變形,車頭左側、副駕駛室車門、車尾右側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凹陷。另外,麵包車油箱破損,灑了一地汽油。
  接到報警後,交警和消防迅速趕到現場。將麵包車扳正後,消防人員用水槍稀釋汽油。清障車也到場將車輛拖離了現場。晚上10點左右,隧道恢復通暢。目前,事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駕駛員從車裡鑽出來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