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20:18分,四輛滿載的渣土車行駛在含光路轉西二環的路上)
  
  (岳麓區城管執法人員對渣土車依法進行了攔截處罰。)
  紅網長沙10月6日訊(記者 李慧芳)10月5日晚20:18,在長沙岳麓區含光路轉西二環處,四輛滿載的牌照為湘AZ2752、湘AZ3418、湘AZ3371、湘AZ3444的渣土運輸車被國慶假期值班的長沙市岳麓區城管中隊執法隊員攔下並暫扣,原因是車輛提早開工和沒有渣土準運證。
  “現在是晚上20:18,按照規定,渣土運輸應該是要在晚上22:00以後才能夠開始上路的。”長沙市岳麓區城管中隊副隊長文均介紹:“並且,四臺車都沒法出示渣土準運證,所以,按照最嚴城市管理處罰規定,我們將對這四臺車進行暫扣處理。之後需要業主到中隊接受相關處罰。”
  在現場,記者瞭解到,四台渣土運輸車均來自蓮花渣土公司,車上都裝滿了沙子和大石頭:“前面藕塘消納場門口的路基軟,不好走,渣土車壓上去輪胎要陷下去好深,所以我們提前發了四臺車拖了石頭打算先去把路基給填鋪好。好讓後面的渣土車通過。”施工方負責人黃紹兵趕到現場,他承認自己確實違規,表示認罰:“以為是國慶假期,城管值班的少,不會有人查,存在了僥幸心理。”
  對此,長沙市岳麓區城管中隊副隊長文均介紹,按照渣土運輸違規頂格處罰標準,頂格最高可罰款到10萬元人民幣:“工地千萬別存在僥幸心理,國慶期間我們要給市民提供一個良好的假日環境,城管不休息依然有人執勤。”他呼籲工地依法依規運輸渣土,同時呼籲市民共同監督:“市民如發現渣土車違法違規,可撥打岳麓區城管電話82495110進行舉報,也可撥打市城管投訴電話12345。”  (原標題:【國慶看城管】昨夜4台渣土車違規運輸被城管逮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