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周端璞 實習生 張鈴鈴 )“雖然只有100塊錢,能失而復得真是沒想到。”6月11日,於女士給晨報打來熱線說,她要感謝的是一位誠實守信的商店老闆。
  6月10日,於女士在位於新市路的一家商店充話費。“按了號碼,交了錢,一般我都會等收到短信再離開,但那天著急就走了。”走在路上,於女士不時看手機,一直沒有收到充值成功的短信,這時她突然意識到剛纔自己似乎把手機號中的66輸成了99,“我想壞了,短信沒收到肯定是因為充錯號碼了。”
  商店里,老闆毛明·亞森發現自己的賬面上多了100塊錢。“不會跟上次那個顧客一樣吧。”毛明·亞森說,原來,以前他就遇到過一個顧客充話費按錯了號碼,恰好輸錯的號碼是空號,錢就自動被退回了。
  毛明·亞森忙往外走,想叫回剛剛離開店里的於女士,兩人在商店外碰上了,“你回來了,我正要去找你呢。”
  “其實這次完全是我自己按錯了,錢退到賬上,老闆也可以裝作不知情,可他一點不貪財,是個熱心又正直的人。”說到這兒,於女士豎起了大拇指。毛明·亞森擺擺手,如果是已經正常使用的號碼,想把錢找回來就沒那麼容易了。
  “這沒什麼好謝的,都是應該的嘛。”毛明靦腆地說。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顧客粗心充錯話費 老闆發現主動返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