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婉婷巡迴演唱會將唱響金城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從去年開始,一曲《我的歌聲里》在大江南北傳唱,也讓人們熟知了曲婉婷這位優秀的歌手。昨日,記者獲悉,在即將啟幕的“甘肅大劇院2014藝術節”期間,曲婉婷將作為藝術節演出的重要嘉賓,於6月11日在甘肅大劇院舉行“曲婉婷中國巡迴演唱會蘭州站”的演出。屆時,蘭州的歌迷可近距離親身感受到曲婉婷帶來的美妙歌聲。據悉,這也是曲婉婷首次在劇場內舉行演唱會。
  曲婉婷是人們所熟知的知名唱作人。她的英文歌曲《Drenched》成為了彭浩翔導演《春嬌與志明》的主題曲,深受港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聽眾的喜愛。又憑藉一首原創歌曲《我的歌聲里》,在華語樂壇一炮而紅。作為首位在國內未發片便先在國外發片的華語原創流行女歌手,是華語樂壇唯一一位同一張唱片跨三家國際公司發行的藝人。2013年,她受央視春晚邀請擔任表演嘉賓,與杜淳合唱《我的歌聲里》;2月15日,她擔任了溫哥華旅游大使。同年10月18日,她的第二張唱作專輯《Say The Words》由環球唱片發行。
  據瞭解,此次將於6月11日在甘肅大劇院舉行的以“我為你歌唱”命名的“曲婉婷中國巡迴演唱會蘭州站”演出中,曲婉婷將以最佳的現場演繹,除了被廣為傳唱的《我的歌聲里》等經典歌曲之外,曲婉婷還將獻上新專輯中的《我為你歌唱》、《愛的海洋》、《陽光下的我們》、《Joker Needs Laughter Too》、《Exit This Way》、《STHU》數首新歌。
  甘肅大劇院在堅持引進高雅藝術節目的同時,在本次藝術節獨闢蹊徑首次將流行音樂帶入劇院,而此次“曲婉婷中國巡迴演唱會蘭州站”演出則將是一次有益的嘗試,讓流行音樂走進大劇院,讓觀眾在與明星零距離接觸的同時在現場體驗CD般的完美音質。  (原標題:曲婉婷巡迴演唱會將唱響金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