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徐軼汝)昨天上午,普陀區鐵路新村舊改地塊房屋征收補償協議簽約比例達到85%。此前的11月21日,普陀區洵(旬)陽新村舊改地塊房屋征收補償協議簽約比例也已達到85%。這不僅標志著鐵路新村、洵(旬)陽新村舊改地塊房屋征收成功,也標志著普陀區已全面完成市政府下達的“全年拆除二級以下舊里房屋13萬平方米、受益居民3600戶”的目標任務。
  洵(旬)陽新村舊改地塊共征收國有土地上居住房屋1310產,鐵路新村舊改地塊共征收752產。兩個地塊都是典型的房齡長、配套設施差、人口密度高的二級以下舊里地區,居民要求改造的呼聲非常強烈。
  洵(旬)陽新村、鐵路新村舊改地塊征收工作於今年3月初正式啟動。9月7日第二輪徵詢補償協議簽約工作正式開始,至12月6日結束。  (原標題:普陀區完成今年舊改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