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黃少宏)11月19日,東莞市第一人民法院開展“通途2”年票追繳專項執行行動,對此前經公告仍未繳納年票的2燒烤90名車主展開強制執行措施。
  統計數據顯示,執行人員今天全天共對4件案件進行現場執行,執行到位款項78000元,其中對拒不履行的3名被執行人作出共計102000元的罰款,另對44名被執行人強制扣劃銀行存款151長灘島800元。
  據東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執行局副局長劉曉宇透露,近期,東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將陸續對此前公告的290件案件中未自覺履行繳費義務的被執行人採取扣劃存款、usb查封車輛或其他財產等強制執行措施,並委托交警部門協助查扣車輛。統計數據顯示,至今已全部執行到位案件共148宗,共計執行款項566390元。對於其餘尚未履行的被執行人,法院將陸續採取強制執行措施。
  掃一建築設計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東莞法院今起專項追繳年票 一天開出網站優化10萬元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