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絆著我的是什麼十七年前在台北忠孝商圈,開出了妳我的生命花朵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也沒有一見鍾情的美麗故事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三五好友,一同歡唱一同玩樂去烏來泡溫泉去野柳看海去墾丁看夕陽去買屋合歡山追風都是那麼的自然而然的成行,相約一群夥伴同行時間過了兩年,學業結束,妳必須依行法律三個月回家一趟沒有妳在的日子裡,似乎我們之間也沒有特別的聯繫再相聚的時候,依然是這群人喧嚷嬉戲濾心這是我們的約定我們心裡自然的約定,不拘束著彼此間的情放在何處就好像人們會肚子餓,餓了就想吃東西就好像輪迴中有日落有日出在你我之間不知從何時開始呵護憐惜不知不覺的在你我之間建立走過爭商務中心吵走過熱情走過寒冬是不是我們的約定就是如此如此該有的結晶如此該有的下場是我們彼此的不在乎不在乎會有何種未知的故事不刻劃出未來的路徑在你我之間不知覺的形成穩固在你我之間不知失去是什小型辦公室麼因為妳一直都在身邊妳一直都在守候著我們的不明文的約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qdrf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